体育报告

 

我是个好动的学生,我对体育及运动都很感兴趣,所以选修了体育课,这也是我在南院第一次选修体育课。

在南院上的体育课跟我之前在国中上的课程完全不同,在这让我深深体会到体育课不只是运动及流汗那么简单罢了,还必须懂得很多关于人的体质,结构,运动前后身体的不同,甚至很多人生观都必须清楚,让我知道很多在生活上小小的细节都会带给人们很大的影响。在这体育课,我也从老师那学到很多人生的道理,做事的态度和责任等等。

    在还没上这体育课前,我是连在南院跑步两圈都会喘得要吐的,但听老师说只要经常跑步,体质就会因此而改善,我就尝试每隔一天就跑一次步,从一圈慢慢增加到两圈,直到现在的我至少都能慢跑到五圈才开始喘,慢慢的还尝试增快速度,现在还发现跟之前的体质比起真的有所不同了。上几个星期还参加了运动会的八百米项目,还夺得了第二名,让我知道只要下苦工改变自己,一定会有一定的成果。

    在上体育课时,我们还学会一些打篮球的技巧和技术,之前还以为篮球没什么特别之处,但过后才知道只要掌握一些诀窍时,打起球来就得心应手了,相信别的运动也是一样的。而最重要的还是体育时的纪律和体育精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hin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